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动态

衢州市工商联一行来绍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发布日期:2022-11-24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兄弟工商联之间沟通交流,11月23日上午,衢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水清带队来我市调研,并召开交流座谈会。绍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周志刚,市工商联副主席茅小翔、秘书长姚蕙蕙,衢州市工商联副主席徐正洪、秘书长徐利强、宣教部部长余黎红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绍衢两地民营经济发展和工商联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围绕组织建设、商会党建、促进“两个健康”等重点方面展开了详细讨论。双方表示,要进一步紧密联系、加强交流,更好地推动两地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合力开创工商联事业新辉煌:一是实现信息共享,进一步助推两地产业、项目协作融合;二是开展常态化走访,进一步推动两地民营企业深度合作;三是持续互学互促,进一步创新工商联工作载体、拓宽渠道、共建平台。

期间,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集成电路小镇展示中心和绍兴市温州商会,纷纷为民营企业数字化发展、集成电路“万亩千亿”平台和典范商会点赞。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