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上虞区工商联:惠企共赢 商耀百官 百官商会正式成立!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发布日期:2022-12-14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11日,上虞百官商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会员大会隆重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蔡建红出席活动并致辞,来自百官街道工业、商贸业、服务业各领域的116名企业家代表参加活动。

大会审议通过了商会章程、财务管理制度、会费收缴办法等制度,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浙江太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荣庆当选为会长,浙江上建风机有限公司董事长童海标当选为副会长兼秘书长。

蔡建红对百官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充分肯定了百官企业家们突出的创新创业能力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并希望商会能发挥好“企业联盟”作用,践行好“创新发展”思路,落实好“社会责任”履行,努力将单个企业优势转化为共同发展的合力,使商会成为百官发展、上虞发展的“助推器”、“新引擎”。

陈坚表示,百官商会的成立是百官辖区内6000余家企业经济生活中的一件喜事、盛事、大事,也是百官企业践行经济“高质量”发展路线的一次大胆探索,意味着百官企业从此有了一个联络联谊、互助交流、共谋发展的大平台,共同进入了发展的新轨道、新模式、新方向。同时对商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当好“中间人”,加快促进企业协力、政企同心;二要当好“服务人”,帮助企业开拓市场、减负增速;三要当好“领头人”,引导企业规范自律、担好责任。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孙国军向百官商会授牌

街道党工委书记朱春兰向招商大使代表周益华先生颁发聘书

区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丁福军,区人大百官街道工委主任方坚虹为浙江上百集团有限公司、绍兴大通购物中心有限公司颁发社区发展基金认捐证书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朱柏治,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魏水良为浙江太阳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颁发奖教奖学基金认捐证书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