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参政议政

上虞区政协工商联界别开展集体活动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发布日期:2022-05-01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凝聚界别委员力量,强化委员责任担当,提高履职建言水平,4月29日下午,上虞区政协工商联界别在召集人孙国军、陆俊蔚的带领下,赴委员企业浙江海创锂电科技有限公司开展集体活动,17位委员参加活动。

 

在企业董事长吴海军的陪同下,委员们先后参观了党建主题公园、研发中试线、生产车间、分析测试中心和研发试验室等地,并认真听取了企业发展历程、产业布局、核心技术、所获荣誉等相关情况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委员们集体学习了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等上级重大会议精神,并重点学习了区政协2022年工作要点等相关文件,进一步明确了政协工作重点与个人职责定位。会上,委员们还围绕2022年工商联界别工作计划和助力“共同富裕”开展交流研讨。他们表示,要珍惜委员身份,积极参与、承办界别相关活动,同时发挥企业家履职优势,以实际行动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作出积极贡献。

 

孙国军在会上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夯实思想基础,团结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人士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丰富界别活动,彰显界别特色,组织开展助力“共同富裕”结对、数字文创产业发展建言、亲清政商关系构建等特色界别活动;要组织调研视察,提高履职能力,围绕五张金名片、数字化改革、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中小微企业扶持培育等开展调研视察活动;要聚焦社情民意,积极建言资政,充分重视界别信息撰写、报送工作,落实专人负责制,确保信息数量、质量双提升。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