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参政议政

越城区政协工商联界别组织开展专题活动 共商后疫情时代民营企业发展大计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发布日期:2022-06-24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认真贯彻落绍兴市、越城区经济稳进提质攻坚大会和绍兴市民营经济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日前,越城区政协工商联界别围绕“后疫情时代民营企业如何抢抓机遇、快速发展”主题,组织开展了界别组专题活动。越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金巍东,越城区工商联副主席、秘书长顾敏及工商联界别政协委员26人参加活动。

越城区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一行参观了越城区凤林文创园。越城区政协委员、越城区凤林文创园负责人韩亮介绍了园区目前建设和下一步规划打算。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委员们围绕“随着疫情防控形式好转,民营企业如何快速投入生产、修复产业链、扩大产能”“后疫情时代,民营企业该从哪些方面发力寻找新机遇、谋求新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对当前民营企业受疫情影响的现状以及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就后疫情时代民营企业安全推进生产、持续提升技术创新、积极适应数字化转型、促进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越城区政协常委、界别召集人、绍兴市四季青景观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兴木主持座谈会并作了小结讲话,要求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的既定目标,始终保持定力、坚守创业初心、积极克服困难、勇于承担责任,为越城区民营经济发展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

最后,金巍东在听取了现场交流后指出,后疫情时代企业发展会迎来新的机遇,要化“危”为“机”,超前培育新发展优势。政府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在优化营商环境上下更大功夫,全力以赴做好协调配合服务工作;企业要树立信心,要专注各自主业,认真思考企业发展和创新,主动履责创新,推动企业持续转型升级;工商联界别政协委员要发挥好参政议政作用,积极帮助民营企业排忧解难,推动越城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