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动态

2023年全市工商联一季度工作例会召开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发布日期:2023-04-16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12日下午,全市工商联一季度工作例会在上虞区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两会精神,交流今年工作思路和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近阶段全市工商联重点工作,进一步鼓足干劲、同心奋进、实干争先,为有力促进“两个健康”、稳扎稳打实现全年目标开好局起好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周志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工商联驻会副主席,各区、县(市)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市工商联各部(室)负责人,上虞区工商联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听取各区、县(市)工商联2023年工作思路和一季度工作情况汇报后,周志刚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各区、县(市)工商联2023年工作思路有传承有创新,一季度工作开展有侧重有亮点,为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打好了基础、赢得了主动。他强调,新一年,全市工商联要聚焦党委政府所需、工商联所能、企业家所盼、高质量发展所向,以“图更强、争一流、敢首创”为总目标,紧紧沿着“两个坚持、三个加强、四个提升、五个突破”的工作思路,合力开创绍兴工商联事业新篇章,共助绍兴民营经济实现新飞跃。一是思路要清、重点要明。要提高站位,紧扣中心大局,放眼全省全国,结合各地优势和工作实际,厘清全年工作重点和实施举措扎实推进,力争更多更好做的实、拿得出、立得住、叫得响的标志性成果。二是基础要硬、工作要实。要注重对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的贡献度和民营经济人士的获得感,不断完善抓落实机制,强化闭环管理,尽力把工商联队伍的作用力量发挥好,把每一项重点工作实实在在地抓起来。三是声音要响、特色要亮。要注重本地工作特色的打造、工作品牌的全过程锻造,及时总结特色典型,大力挖掘宣传越商好故事,不断发出工商联系统好声音。四是干劲要足、自身要严。要不折不扣抓好队伍管理,时刻保持奋进状态和奔跑姿态,积极开展互学互访活动,取长补短、比学赶超。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实地考察了e游小镇三生万物展厅、浙江秀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晶盛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和上虞区铜业商会。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